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3563524499
手机: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http://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陕西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陕西新闻动态

陕西防辐射铅门价格

发布时间:2017/1/2 人气:9247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客户的这类质疑往往让电脑商家客服人员哭笑不得,只能一遍一遍的讲解电脑商家机箱防辐射的相关原理。因为这些客户朋友都陷入了一个误区,将机箱的防辐射误以为是防核辐射!而实际上防辐射机箱防的是普通电磁辐射,而不是放射性核辐射。生活中除了核电厂、医院的CT机放射源等极少数地方,核辐射是几不可见的。电脑主机在正常运行时,产生的也是普通电磁辐射,而不是放射性核辐射,一定厚度的镀锌钢板就可以很好的屏蔽。电脑商家机箱的防辐射技术,就是基于镀锌钢板的防辐射性能研发出来的,并在当前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青睐认同。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铅板,是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约为1-20mm,多采用电解铅制作。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经常用于耐酸环境的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是一种比较好的防辐射材料,因此射线防护铅门的常见材料就是铅板。
铅板可抵挡从100kv到300kv的辐射,效果好,并可应用于任何医学、技术、研究方面的全面防护。铅板是目前医用、核工业、电力、矿业等防辐射的主要材料。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陕西防辐射铅门加工
  下一篇: 陕西防辐射铅门厂家